科普期刊融合发展交流沙龙 第三期
"新媒体时代传统科学期刊的科普经验分享"

分享到:

嘉宾热议:科普期刊如何适应移动互联网时代发展?

来源:中国科普网 作者:侯静 2019年11月01日
[导读]  嘉宾围绕社会对健康科普需求、科普期刊如何适应移动互联网时代发展、在互联网科普方面取得哪些成功做法和经验、新形势下在移动端科普方面存在哪些不足和挑战等问题展开深入探讨。

在自由发言和讨论环节,北京医师协会副会长徐殿祥、《少年科学画报》常务副主编孙楷、《石油知识》杂志社社长齐树斌、《中国科技论坛》杂志编审张九庆等嘉宾,围绕社会对健康科普需求、科普期刊如何适应移动互联网时代发展、在互联网科普方面取得哪些成功做法和经验、新形势下在移动端科普方面存在哪些不足和挑战等问题展开深入探讨。科普时报社总编辑尹传红、副社长冷德熙参加了此次活动,科技日报社科普传播中心副主任王飞主持了本次沙龙。

点击下载:
Copyright © Science and Technology Daily, All Rights Reserved 科普时报社 中国科普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2684号-3 网站标识码:bm06000004
联系电话:010-58884104 来信与投稿:kepu@kepu.gov.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15号 邮编:1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