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期刊融合发展交流沙龙 第二期
"科普媒体如何引导科技人员参与科学传播工作"

分享到:

《中国科技教育》副主编秦丽雪:科普期刊也要跟上时代

来源:中国科普网 作者: 2019年09月11日
[导读]  科普期刊也要跟上时代,改变内容的宣传方式,加强与网络的结合。

《中国科技教育》副主编秦丽雪:

科学的学习是无处不在的,科普教育是一个普通观念。随着新媒体时代的到来,科普期刊的受众已然改变了自己的生活方式、工作方式。这就要求科普期刊也要跟上时代,改变内容的宣传方式,加强与网络的结合。另外,媒体最知道读者需求;教育工作者和科技人员,拥有最新的成果、技术,这两者应该相加,发挥好各自的优势,加强合作。这样就可以更好地做好科技传播工作,也能提高我国的科技教育水平。

点击下载:
Copyright © Science and Technology Daily, All Rights Reserved 科普时报社 中国科普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2684号-3 网站标识码:bm06000004
联系电话:010-58884104 来信与投稿:kepu@kepu.gov.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15号 邮编:100038